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跳脫傳統旅行車桎梏! VOLVO XC70 AWD正名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4/2003星期一)

從過去的850GLT、V70衍生出的V70 XC車系﹐這輛VOLVO其下在歐美地區極受歡迎的運動化旅行車款﹐終於在2003年式車系登場之際﹐有了全新的定位與名分﹐拜聲名大噪的越野休旅旗艦XC90之賜﹐名喚XC70 的全新運動化越野休旅車款﹐將以更偏向新世代MUV(Multi-Utility Vehicle)的市場定位﹐讓喜愛傳統房車駕馭感﹐但仍喜歡尋求大地野趣的休閒品味族群擁有更適合的選擇!

選擇高頂越野車對於身處都會區的買家而言﹐總會有停車環境的考量問題﹐而2003全新XC70 AWD﹐車身高度僅有1562mm的配置﹐只要是傳統房車能停得進去的立體停車塔等各種環境﹐都能應付裕如﹐而且兼具傳統房車駕駛習慣與動態表現﹐卻擁有超大置物空間與全時四驅系統﹐加上高底盤淨空設定的越野能耐﹐無論是平日在都會環境中穿梭出入大小重要場合﹐還是假日想要踏青小小越野一番﹐XC70 AWD都能夠順從都會菁英講究品味與生活品質的渴望﹐可以是一輛性能房車、可以是一輛空間表現優異的休旅車﹐更可以是一輛能夠上山下海的越野SUV﹐VOLVO XC70 AWD擁有一輛當三輛用的多功能!

VOLVO這家北歐車廠數十年來﹐在渦輪增壓系統的專精與卓越表現﹐賦予了XC70 AWD優異的動能﹐2.5升低增壓渦輪增壓引擎﹐不僅擁有210hp/5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32.6kgm/1500rpm強勁的峰值扭力﹐搭配全新的多模態五速自排變速系統﹐更將駕駛者的意志與習慣導入學習模式中﹐能任憑駕駛人在任何天候路況下最直接的動力回饋﹐而且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5秒的表現﹐更名列運動化性能房車之林﹐與其花上兩、三百萬買一輛只為滿足品牌虛榮的傳統高級房車﹐在這個事事講求多工與效率的新年代﹐要滿足生活上所有的行動需求﹐就必須揚棄傳統的購車思惟﹐XC70 AWD就是針對品味生活家的最具體回應!!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