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百萬元以下唯一視覺系北國帥氣性能轎跑車-現代Coupe處處受人注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8/2003星期二)

說起台灣的平價跑車風雲史,在1997年RV風潮開始逐步侵蝕傳統乘用車市場之後,原本擁有穩定市場空間的百萬元以下性能轎跑車市場,也受到前所未有的強力壓縮,想想以前的風光歲月吧!無論是三菱Eclipse,還是MAZDA MX-6,在這些車輛已經漲價或走入歷史之際,現代Coupe的出現,讓過去平價跑車迷們,有了一個堅持品味與生活風格的好藉口!!

上一代現代Coupe,以優異的操控表現(現代原廠商請PORSCHE協助懸吊調校)以及渾圓流線的車身造型著稱,不過到了目前引進國內的新一代Coupe,將新世代性能車款講究的線條感與優雅重新詮釋,這一代的現代Coupe利用鑿痕與巧奪天工的車身切線,讓車身造型更增添成熟感與個性化的風格,雖然看起來並沒有上一代車型的流線,但是從後方45度角您會不經意地發現FERRARI 456GT的影子,有別於過去年輕化的個人性能座駕風格,全新現代Coupe已經略具備頂級GT轎跑車的架式,不僅更具有優雅的體態(就是廣告中提及-夢想的黃金比例!),更呈現出新世紀性能座駕更成熟的面貌,而且這一代現代Coupe的首要對手,也就是在國內汽車市場缺席的豐田Celica,也被歐美媒體視為是當今車壇上平價性能跑車的瑜亮組合!!

由於現代Coupe在不同的市場也擁有不同的名號,譬如在歐美它叫做Tiburon,在韓國本土叫做Tuscani,這也是為何在車頭與車尾中央,各出現一個圓形T字標徽的原因,當然這也讓Coupe本身擁有一個更獨立的個性與識別,在試駕的大紅色車身上顯得十分突出,更不時有好奇的路人與民眾探詢,可見現代Coupe在造型設計上的功力,以及搭配火紅色車身塗裝加倍亮眼的Eye Catch效果!!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