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最物超所值的全功能頂級座駕!LSUV中的王者Range Rover!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4/2003星期一)

當購車思惟還將休閒車款與傳統房車一分為二,那可能就容易錯過不少好車,事實上在國外的專業汽車媒體,對於汽車市場級距的劃分也已經打破傳統汽車市場的界線,您知道在英國汽車市場,Range Rover的對手是誰嗎?在英國人注重實際但更講究品味的思惟下,M-BENZ S430L與BMW 745i才是Range Rover最重要的對手,因為在LSUV市場級距中Range Rover沒有任何對手!

唯有英國講究傳統手工藝的百年造車經驗,結合最新式的車壇科技,才足以造就新世紀LAND ROVER這支高級品牌的頂級旗艦Range Rover,超越傳統房車所能給予的空間感,加上傳統房車永遠不能及的全方位全天候各種路面的穿越能力,如果您還在用過去-越野的勞斯萊斯-之定位,並僅限制在LSUV市場的狹隘觀點去看待Range Rover,這種舊式的購車觀點僅適用於20世紀,當全歐專業汽車媒體,均將全新Range Rover視為高級座駕市場的深水炸彈的同時,身為新世紀的新社會菁英,對於所有事物更具備專業而敏銳的眼光,不再故步自封承襲舊觀以他人眼光為購車唯一觀點,那麼Range Rover的出現,更應該再台灣汽車的高級車市場受到應有的重視!

一輛高級車除了產品條件必須全面優勝之外,在當地市場售價的合理性也代表著經營者對於客戶的誠意,以及永續經營的最大決心!LAND ROVER Taiwan建制以來,不僅以與原廠極短的時差引進了讓高級車壇為之震撼的Range Rover之外,在市場報價方面更打破過去業者常以關稅與供需為藉口的不成文規定,根據筆者提供的多款高級車國內外報價,您可以發現何者才是真正物超所值的好車,在台灣樣樣注重世界觀與國際觀的今天,消費意識的覺醒也必須包括合理的售價!

頂級豪華座駕台灣與英國售價比較表

車款

台灣售價(NTD)

英國售價(英鎊)

Range Rover Vogue

3,850,000

59,995

BMW 745Li

4,660,000

56,950

M-BENZ S430L

4,560,000

57,470

LEXUS LS430

3,150,000

54,500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