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國產現代Matrix,再次挑逗你的心
AUTONET記者:王俊凱(07/03/2003星期四)

從汽車被發展出來以後,因應各種行動需求,從純粹的承載需求,到滿足對於速度的渴望﹔由代表身份地位的表徵,到展現品味與個性,多種不同形態的行動載具,都出現在汽車消費市場中,身為消費者該如何體察自我需求掌握流行趨勢,選擇一輛適合自己生活的交通工具?而動輒60-80萬元以上的預算,市面上多種車款並不見得每個薪水階級所能負擔,特別是有家庭的人。以這樣的預算型買家來說,多以家庭用車為主要考量,同時也希望在都會區行駛停車便利,車身能具有多變的空間機能,以應付不同的需求,最後,也許還要帶有個性品味﹔只不過,當各方面都必須考量時,尤其是預算,還會有什麼車符合條件呢─答案就是現代Matrix。


比傳統房車還短四米一不到的車身長度,卻能提供超越一般1.8升房車的空間感,而更高與更寬廣的視野,對女性駕駛人來說,更能掌握路面動態,即使偶而想去量販店來個大採購,空間也不是問題﹔還能以低於入門房車的預算,買到由義大利汽車設計名師PININFARINA傑作!既能夠輕鬆擁有平日通勤假日出遊均受用的新型態交通工具,又能夠享有大師設計工藝的完美搭配。

從引進至今締造了優異銷售成績,並且多次登上進口單一車系銷售冠軍的現代Matrix,已正式推出國產化車型,結合傳統房車的易於駕控便利性,更擁有休旅車的空間多變機能,以及在都會行車駐車相對便利的靈巧尺碼,也特別針對國人的用車習慣與需求,對車身及配備做了調整,整體感覺更豐富﹔更具競爭力的售價,1.6車型從47.9萬元起,同時依據消費者不同的需求,還有多達十來種不同的選擇,並有三年七萬公里的保固期,對於日後的維修負擔費用,也會有相當幅度的節省,是個十分划算的投資。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