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粉紅小駭客HYUNDAI Matrix BOBO雲遊南台灣!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1/2003星期一)

三陽工業導入國產化的第二輛現代車系Matrix,從六月下旬推出之後,受到市場廣大的消費者歡迎,除了將傳統轎式休旅車的市場價格創下新低以外,更讓不少原本準備購買入門房車的消費者移情別戀,其中1.6升稱為BOBO的精裝車型功不可末,因為不到50萬元的售價,不僅擁有一輛極度個人化的座駕,而具備的空間機能更超越傳統50-60萬元的中小型房車!

報價49.9萬元的1.6升BOBO精裝車,外觀上最吸引人的莫過於粉紅與銀色的雙采車身塗裝,加上列為標準配備的車頂行李架,營造出既精緻、又具備濃厚休閒氣息的視覺風尚,雖然筆者是一位男性,開著粉紅色的BOBO也不免到處受到關注,更可見粉紅駭客BOBO小寶貝的魅力!

當然義大利車壇設計巨擘PININFARINA的深厚功力也功不可沒,特地加大的車窗面積,不但提升的寬敞車室空間感受,側窗特地拉低的配置,不僅讓側面車身線條不過於單調,也成功地呈現放大的視覺效果,如果不告訴您的話,有誰會相信Matrix的車身長度僅有傳統掀背車的4025mm!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