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LAND ROVER一場山海驚奇之美的旅程 戀戀菊島探險之旅
AUTONET記者:Andrewlu(10/09/2003星期四)

英國頂級豪華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自去年12月於台灣成立分公司以來,陸續推出了全新Range Rover、Discovery以及Freelander三款主力產品,重新讓台灣消費者認識Land Rover這個豪華休旅車品牌。

Land Rover Taiwan繼8月15日「夏日海洋探險之旅」成功的征服東北角海岸後,10月2日~3日更首度遠征有菊島美名之稱的澎湖舉辦戶外體驗活動 --「戀戀菊島探險之旅」,不但挑戰感官極限,更是Land Rover 獨特品牌精神與核心價值的具體實踐。

創新的體驗式行銷 Land Rover讓車主重新瞭解駕駛樂趣的定義

Land Rover Taiwan走出戶外的創新體驗式行銷,不但吸引了消費者的目光,更讓消費者重新瞭解駕駛樂趣的定義,尤其台灣近幾年瀰漫著一股SUV風潮,滿足消費者的駕駛需求只是最基本的作法,讓消費者充分體驗、充分感受駕駛樂趣,才是體驗式行銷的最高宗旨。因此,Land Rover Taiwan積極推動各項創新的體驗式行銷活動,期望透過消費者親身參與,方能感受Land Rover各項車款的獨特魅力,例如:在關西馬武督舉辦的Discovery越野駕駛訓練課程;引起大台北地區民眾廣大迴響的「城市叢林探險樂園」。

Land Rover Taiwan為進一步實現「戶外生活體驗」的目的,特開闢了「Land Rover戶外生活體驗學院」,邀請精通戶外生活的專家,與大家分享戶外生活的精采經驗,並於各個展示中心傳授戶外生活的技巧。初期課程內容如「掌握戶外攝影竅門」和「登山越野腳踏車的選購與必備技巧」課程,皆獲得參與此活動之貴賓的熱烈迴響與讚許。

Land Rover Taiwan不斷創新的行銷手法,不但獲得消費者最直接的回應,更在短短九個月中,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47%,成為進口豪華車市場中成長最快的品牌,讓Land Rover Taiwan十分有信心可以達到年底銷售成長67%的預期目標。

Land Rover探險之旅 戀山眷海 前進菊島

延續一連串的體驗活動,Land Rover Taiwan更在10月2日~3日在澎湖舉辦「Land Rover戀戀菊島探險之旅」活動,在最安全的裝備與最專業的指導下,充分享受帆船、獨木舟、越野腳踏車…等活動,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Mr. Martin Baker)更親自提供教練級的示範引領當天活動貴賓共同體驗、享受選手級的刺激探險活動。

除了水上活動之外,刺激的Off Road越野活動是本次澎湖探險活動最重要的項目,有別於之前越野駕駛的訓練課程,本次Off Road越野活動Land Rover Taiwan 更將Land Rover旗下系列產品New Range Rover 、Discovery、Freelander移師至澎湖西嶼二崁村,成功挑戰澎湖獨特的礁岩草原地形,再次證証Land Rover車系不受任何地形限制,不僅讓當天參予活動之貴賓充分享受挑戰越野的駕駛樂趣,更為其留下永難磨滅的無價回憶。

Land Rover Taiwan贊助「世界盃49er」暨「OK級帆船銀組競賽」,除了Land Rover品牌形象與帆船運動神似鏈結之外,更以實際行動支持交通部觀光局推廣結合體育與觀光的六年海上運動發展計劃,這亦是Land Rover Taiwan落實「戶外體驗」的具體實踐。最佳例證即為,由Land Rover Taiwan公司員工組成的帆船隊伍,在2003東北角海洋帆船暨九十二年體盃帆船錦標賽霍比型雙船體21呎貴賓示範賽中獲得第一名的殊榮,充分展現Land Rover獨特之原創(Authenticity)、探險(Adventure)、膽識(Guts)、優越(Supremacy)之品牌精神。

深耕品牌精神 建立專屬Land Rover的生活品味

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認為:「隨著休閒時間的增加,人們期望享有不同的生活型態,也因此,台灣正逐漸演變成一個更注重生活品味的地區。而Land Rover就代表著一種特殊的生活品味;一種和朋友、家人共同體驗的生活品味,一起認識這個世界、認識不同的文化,做為地球上的公民,去瞭解環境保護,充分享受生活」。而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即是一個最好的模範。白馬汀本身除了是Land Rover的愛用者之外,也是Land Rover的生活實踐家。他個人除了擅長帆船領航之外,風浪板、潛水、滑雪、登山越野自行車等運動對他來說都不陌生,並希望能將此健康休閒風氣帶進台灣,也因此,Land Rover Taiwan積極地協助國際性運動比賽的舉辦,例如:贊助「2003東北角海洋盃帆船賽」以及台灣49ers帆船隊出征奧運。

Land Rover Taiwan期望透過戶外體驗活動的舉辦以及健康活動的推廣,讓台灣的消費者深刻體驗到Land Rover獨特的行銷手法,並藉此深植Land Rover原創(Authenticity)、探險(Adventure)、膽識(Guts)、優越(Supremacy)品牌精神。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