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LAND ROVER Discovery大冒險 前進比魯溫泉!(一)
AUTONET記者:王俊凱(02/16/2004星期一)

隨著推出Discovery限量版,LAND ROVER Taiwan為了讓大家更進一步了解,Discovery的能耐加上新增的DVD衛星影音導航系統會有如何的表現,特別規劃了一段野溪溫泉之旅,而目的地正是近來名氣相當高的”比魯溫泉”。

比魯溫泉座落台東金峰鄉南大武山自然保護區的溪谷中,因其位於排灣族比魯部落附近而得名﹔原本是排灣族人的禁地,認為這裡是神明居住的地方,不敢靠近,不過自從吳念真的麒麟啤酒廣告,引起許多觀光人士的注意,名氣便扶搖直上。

然而在為了發展觀光,又不希望環境被過度破壞的前提下,地方相關單位在會勘後,決定以限量開放的方式提供民眾前往,一天僅開放二百名額,且限當天來回,不能破壞當地原貌,野炊、釣魚、採集植物都在嚴禁之內。

為了確保安全,LAND ROVER Taiwan特別聘請當地嚮導指引,一行人由太麻里開車直驅金峰(嘉南村),必須先辦理甲種入山證,通過嘉南檢查哨後不久便是亂石嶙峋的山路與溪床路,至此便會發現,沒有一身好功夫,是無法通過這崎嶇而充滿挑戰的路面的,車輛具備四驅性能是最基本的條件﹔而一般的四驅車款,也必須要經過相當的改裝才適合來這裡,不過Discovery不愧是越野家族的血統,在原廠未改的情況下,仍可克服各種路況抵達目的地。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