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簡樸自然,回歸原始─LAND ROVER Defender
AUTONET記者:J.K.(06/03/2004星期四)

是否會有想要擺脫那些華麗裝飾,讓自己以最原始的本質,去面對所有挑戰的衝動呢?如果是的話,那麼就會發現LAND ROVER Defender所展現的也是同樣的精神,不加矯飾,只是以堅毅的本質,去克服所有困難的地表,因此可以想見為何許多歐洲上流社會人士會執著於這樣的設計並且去擁有它。


進入Defender的車室,或許會驚訝於其樸拙的設計,就好像時光倒退了十數年,沒有精緻的裝潢鋪陳,有的只是實用必需的配備以及堅固的車體,然而如果仔細想想一輛越野車真正的需求是什麼,那麼該有的它都有了,想像自己要去叢林探險,那麼該選擇名牌華飾還是粗布勁裝?答案已經很明顯了。駕著Defender,會讓你不顧身邊的泥濘,更想一探原野的奧秘,而豪華高級的內裝只會讓你裹足不前,停留在舒適的路面而已。

Defender乘坐雖也不十分舒適,但是卻可讓乘員感覺到身處安全的堅固堡壘,高大的車體更擁有極佳的視野,坐在Defender的駕駛座上看SUV或是廂型車,就像坐在SUV上看小轎車一般,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後座兩兩對坐的設計也不是以舒適為考量,但是卻提供了更佳的機動性以及更多乘客交流互動的機會,而且收納時更能提供絕佳的置物空間,這些也是一般SUV所無法企及的。

Defender還有一項特別的設計,那就是前檔玻璃下左右各一的通風閘,可以讓自然空氣順利進入車室而不必開窗,這項設計在雨天特別能感受到它的優點,因為雨天不開窗會感到氣悶而且起霧,開空調或許又會覺得太冷,而且無法享受到原野的新鮮自然空氣,這項設計正好可以解決掉這些問題。

今年Defender限量引進,僅有30輛的配額目前已剩不到一半,在價格方面,Defender 90版本售價為199萬、長軸110版本的售價則為209萬,LAND ROVER Taiwan還特別加送價值五萬元的原廠配件做為訂車禮,只要在7月31日以前訂車,準車主即可挑選自己喜愛的原廠配件,打造一輛代表自己風格的Defender。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