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VOLVO S60講究北歐風格的瑞典行動力!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5/2004星期五)

VOLVO. for life的意義是什麼?其實2005年式的全新S60車系便是最佳的詮釋!全方位的人性化考量,可以說是瑞典文化中重要的DNA,在打造一輛高級運動房車的同時,舒適、豪華、樂趣、科技與安全,也就是S60在產品呈現上最能給予人們的承諾與尊重!

對於170-210萬元歐洲頂級運動房車的消費者來說,安全無異是最基礎也是最要求的一環,2005年式VOLVO S60在發生正面撞擊時,駕駛座與前排乘客座位的安全氣囊會偵測撞擊的力量強弱,藉以自動調節膨脹的壓力大小,SIPS(Side-Impact Protection system)側撞防護系統能將來自側面的撞擊力道分散到大型車身組件上,將乘客所受的衝擊減到最低。而VOLVO獨有的WHIPS脊椎撞擊防護系統,能減少來自後方的撞擊力道,降低乘客頸部和脊椎所承受的壓力。

此外,2005年式VOLVO S60更具備了追求行動力的潛在買家最需要的--針對台灣消費者所增加的整合式衛星導航資訊娛樂系統,結合全球聞名GARMIN的精準導航資訊,除提供駕駛者必要的道路資訊之外,更附加許多貼心的道路指引功能,如:全省風景區與各地機關單位的據點指引介紹, 全省VOLVO授權服務中心的資訊, 或甚至儲存建立個人所需的重要地點資訊等,讓所有2005年式VOLVO S60車主充分體驗VOLVO. for life的真正感受。此外,此套整合式資訊娛樂系統更可依造個人不同的喜好搭配DVD高傳真的視聽設備,數位電視與電子遊樂系統等功能,讓車主與乘客即使出門在外也能掌握所有重要資訊。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