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雪梨•新發現LAND ROVER Discovery 3將顛覆豪華載具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3/2004星期一)

對於三百萬等級的豪華汽車市場來說,消費者不見得會侷限於傳統房車或是RV領域,其實對於收入已經有相當水準的家庭,其實更應該思考對於行動載具的需求!

在高收入水準的家庭裡,我們常常可以發現,動輒都是一輛雙B豪華房車,加上一輛平常行動便利的小車,或是七人座廂型休旅車,或是現在流行的運動化SUV,對於這些家庭來說,多多少少也會將全家出遊的需求考慮進去,不過想要買SUV又無法兼顧空間機能,想要買休旅車款可能要真的上山上海也沒有辦法,不過LAND ROVER Discovery 3不只是一輛全功能的越野LSUV,更是一輛標準七人座的全功能休旅車!

先前我們已經逐項針對Discovery 3的產品包裝、空間機能與越野能力進行了解,對於家庭買家來說,其實這些機能都緊密地與生活相結合,如果您家裡不是三代同堂,也沒有達到七人的人口組成,其實Discovery 3更適用,因為第三排座椅不用時放倒,維持五人座的寬敞空間,同樣在長途旅行更可以搭載大量行李與細軟!

越野車款所具備的機能,常常是傳統房車所不能及,不過想要全家一起到房車到不了的祕徑去探險,或是到山巔水邊去享受與自然結合的野趣,Discovery 3所擁有的正統越野機能,加上獨步全球的Terran Response系統,即使是家裡的女性成員,都可以按照地形需求選擇跨越模式,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地當Expert in the Cabin,享受越野樂趣絕對沒有那麼困難!

一般國內高收入家庭,也喜歡在假日時全家開車到量販店或是大賣場採購,Discovery 3的空間機能,加上不對稱尾門的設計,保證讓婆婆媽媽即使到了普渡、過年要添購大量物品時也不需擔心,對於家裡喜歡戶外活動的乘員來說,更提供最佳的行動空間,全員歡樂、享受行動生活,高收入家庭想要讓大家都開心,享受高品質多樂趣的行動生活,絕對不能錯過Discovery 3!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