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LAND ROVER Range Rover科技上身 人人可成越野車神!(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4/2005星期二)

在尚未接觸過2005年式樣的Range Rover之前,便早已聽過Harman/Kardon此音響品牌的鼎鼎大名,而聞知2005年式樣的Range Rover將搭載此品牌的系統後,更是對其音響表現有所期待,在此次2005年式樣的Range Rover試車中,AutoNet試車組也特別針對了音響表現多做測試,的確!表現真的是不同凡響!

在2005年式樣的Range Rover車上所搭載的系統乃是採用Harman/Kardon品牌的PREMIUM系統,與頂尖的LOGIC7系統,擁有了8聲道、320瓦數位擴大機和11支揚聲器,在如此具有「實力」的揚聲系統加持下,乘客於車室中所感受到的震撼可不是一般車載的音響系統所可比擬的,加上等同於High-End家用級的Hi-Fi音響音質更是與有了極佳的聲音處理能力,並可由觸控式螢幕上控制音場位置,無論是一人乘坐或是滿載時,皆可調整出最佳的音場位置;而手套箱內配置六片式CD換片箱也省去不少空間浪費,同時具備播放MP3與傳統CD片的功能。

此外,2005年式樣的Range Rover也擁有一套新式的Personal Telephone Integration System( PTIS個人通訊整合系統),可讓駕駛者使用自己的藍芽行動電話作無線聯結,並與車內其他娛樂及資訊控制配備相整合,駕駛者可經由中控台上的觸控式螢幕、方向盤上的按鈕或經由語音來控制這套系統,方便性不言而喻,並可免除駕駛操作的安全性疑慮。

在經過了AutoNet試車組的測試後,Range Rover的王者之尊的確是不可撼動,無論是越野能力、行路表現、舒適度、空間性或是外型,皆有相當高水準的演出,並藉由2005年開始搭載的多項豐富高科技配備,使Range Rover如虎添翼般,有了更為優秀的全面性表現,放眼現今車壇中所有同級對手,具有威脅性的應該有只有剛剛推出定裝照片的2006年式樣的Range Rover而已吧!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