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行動魔法輪SEGWAY-(4)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6/2005星期二)

要帶著SEGWAY到處跑,倒也不是困難事,因為逛街時就好像帶隻寵物,而且還是很聽話的名貴機器寵物,放心....不會隨地大小便!

重量不到40公斤的SEGWAY i170,因為輪胎為特製,進到精品店那種高貴的地方,也不會傷到地磚或地毯,如果店員不給進,那就別消費,這代表那些人不識貨,有本事騎著i170來逛街,就絕對有能力買名牌,因為SEGWAY可是高科技中的精品,否則成龍也不會買給他老爸代步。

目前法國政府已立法通過禁止機車在市區行駛,在各大地鐵出口取而代之是SEGWAY的充電站,這種兩輪魔法變成短程接駁的最佳工具;在美國,SEGWAY視為行人,凡是行人能去的賣場、咖啡館、電影院,都能進出自如,甚至亞特蘭大機場警察都是騎乘行動魔法輪執行勤務,看起來很像哪吒。

而SEGWAY從引進台灣至今,在短時間內己逹4百多輛的銷售成績,即使售價高達新台幣24萬元,卻仍為許多追求新玩意消費者喜愛。而總經銷賽威數位科技更在2005年打造前所未有的亞太區全球首座旗艦店。

在這裡除了可得到有關SEGWAY系列產品資訊、新聞、配件及購買外,還提供最專業務產品資訊及服務,並以金屬架構出體驗區,讓有興趣體驗高科技的魔法輪人士,可藉此盡情享受SEGWAY所帶來的樂趣。如有興趣者請隨時與賽威數位科技聯絡02-27595536。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