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我行我素的美!LAND ROVER Evoque Coupe Pure國內試駕(上)
AUTONET記者:曾慶偉(05/27/2013星期一)

LAND ROVER Evoque從2010年問世以來,便曾為了車壇中最受矚目的焦點所在,其前衛時尚的外觀造型設計,不僅驚豔全球車壇,散發著一股充滿時尚感英倫氣息,在設計總監的Gerry McGovern操刀之下,忠實的將2008年底特律車展中現身的LAND ROVER LRX概念車,幻化成為LAND ROVER邁入21世紀之後最成功的產品。


如今,LAND ROVER Evoque也已經國內在販售進入第2個年頭,為了進一步增加話題與刺激買氣,總代理「九和」特別針對LAND ROVER Evoque的Coupe車型,增加了定位最為入門的Pure版本,讓喜好在造型上更顯帥氣的雙門版本的潛在買家,也能夠用更為平易近人的價格入主這款總是受到眾人眼神愛戴的車款。




基本上,正2013年是的LAND ROVER Evoque與過往的車型已有著些許的差異,在部分的細微之處都有進行修改的地方,例如在水箱罩的部分加入了黑底的LAND ROVER廠徽,而輪圈之中原本的「RANGE ROVER」品牌字樣,也在子品牌營造策略宣告暫停之後,恢復成「LAND ROVER」的字樣,而此回所試駕的綠色車身塗裝也是在2013年式車型中才新增、名為Aintree Green的新車色,不僅有象徵英國賽車的綠色基底,同時也更符合LAND ROVER奔馳於曠野的形象。




另外在Pure車型之上,由於其位階是最入門的版本,因此在部分材質用料上略有修改,但整體來說依然不失其高級典雅的質感與風範,例如在外觀上,包括引擎蓋上與側邊的散熱孔、行李廂門牌照框上方的橫向飾條等等,都從原本的鋼琴烤漆改為灰色金屬消光的顏色,輪胎尺碼也由19吋的式樣降為235/60R18的尺碼;同時電動升降功能的尾門也已取消。



或許,這樣的作法會讓人覺得似乎少了不少的東西,但事實上,Evoque Coupe Pure只是取消一些可有可無的裝飾及配備而已,主要的重點項目仍然都被保留下來,而且不僅讓買家可以直接省下30萬的價差,同時就算與其他價位相近同級車款相比,Evoque Coupe Pure其實仍然享有許多配備上的領先優勢。


像是擁有電動調整及記憶功能的真皮雙前座依然獲得保留,不過也只有雙縫線使用上的差異而已,而包括雙區恆溫空調、8吋的彩色觸控螢幕+藍牙功能以及倒車攝影機與GPS衛星導航等等,在Evoque Coupe Pure完全獲得充分保留、一樣都不缺。



Evoque Coupe Pure採五人座設定。




多樣化的車內氣氛營造,在Evoque Coupe Pure之上也沒少。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Evoque Coupe最令人傾心的英國Meridian音響系統與多達11支的喇叭所建構的完美音樂聆聽環境,仍然被完整的保留在Evoque Coupe Pure車型之上,而且還能夠享有藍牙或是USB等外接音源的功能使用。




至於在動力系統的部分,Evoque Coupe Pure使用的仍然是相同的Si4 2.0L的渦輪增壓引擎系統,也同樣保持在240hp及34.7kgm的動力輸出,配合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足以完全應付在都會中從容行駛的需求,就算是偶而要追求一下衝刺加速的快感,也能在渾厚的排氣聲浪下獲得滿意的效果!

在後視鏡的迎賓燈開啟時,會在地上打出一個Evouq的影子,相當特別。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