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探索都會精彩的玩樂精靈,FORD EcoSport 1.5試駕印象(產品定位)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04/2013星期五)

「福特六和」今年可說是重量級產品一個接一個登場,稍早之前才推出了新世代的FORD Kuga,以豐富科技配備、卓越的性能與新世代的渦輪增壓動力技術,深受許多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如今「福特六和」又準備再度追加以進口身份上市的EcoSport這款小型都會SUV,希望藉由稍微小巧的形體、充分展現都會用車的靈巧訴求,為小家庭或單身族群,提供一款在往來通勤、享樂生活中都能充分扮演適當角色的車款。


儘管「福特六和」計畫在11月間才會將EcoSport發表上市,但是為了讓有興趣的消費者能夠進一步的提早獲知相關的訊息,因此特別廣邀媒體進行搶鮮試駕體驗的動作,見證這款FORD旗下最新世界車的獨到魅力。


事實上,EcoSport是FORD集團在One FORD的全球策略下所推出的一款全球戰略車款,雖由FORD集團位於南美洲的全球產品開發中心研發,但卻同時獲得了FORD亞洲、歐洲及北美團隊的支持,讓這款全新開發的小型SUV賦予FORD品牌在全球各大市場更全面、完整的產品組合;換句話說,在EcoSport小巧的車身下,其承擔的角色與任務卻是十分重要。


EcoSport在外型上擁有一個非常現代的設計手法,短而斜的引擎蓋以及獨特的車身輪廓,搭配上現代感十足的前大燈,與位置上移的梯形格柵相匹配,突顯了本車鮮明的個性,同時結合了小型轎車的靈活與實用性,還兼具SUV的高離地間隙、掌控全局的駕駛座設計,不僅提供了充足寬敞的視野感受,同時強烈的彰顯蘊藏在車輛內部的力量與動感活力;而車尾門上外掛的備胎設計儘管已經不是當前主流作法,但是卻也充分突顯出EcoSport跳脫平凡思維的產品風格,並強調類SUV的設計手法。

此外,EcoSport在有限的車體尺碼之中,卻也積極拓展了車輛的實用性與駕馭樂趣,類似SUV的設計理念賦予EcoSport出色且穩定的底盤性能、堅固的車身結構、優異的車身抗扭剛性及對駕乘人員的全方位安全保護等方面。


在4280×1785×1658mm的車身尺碼下,EcoSport還擁有2530mm的軸距,在足以提供五人乘坐的空間之下,同時亦提供348L的置物空間,麻雀雖小、卻是五臟俱全,無論是個人或是小家庭使用都算是相當合適的選擇。


目前「福特六和」預計將在11月間將EcoSport正式發表上市,屆時在上市之後將會採取兩種配備等級的規劃,而此回試駕車款則是頂級車型;至於價格的部分目前仍然在最後的討論階段,但預料兩個配備等級的車款將可能會分別落在60萬與70萬的價格區間範圍內;不過在「福特六和」近來在數款重量級產品中往往都能在最後關頭的時刻,為消費者揭曉令人又驚又喜的價格情況來看,或許EcoSport的正式售價還能有再向下修正的空間也說不定。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