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HYUNDAI強化版i20 WRC賽車完成測試!2016蒙地卡羅系列賽登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15/2015星期三)

韓國車廠HYUNDAI近年來發展相當快速,旗下產品使用的技術雖然稱不上車壇最尖端,但也絕對不落後,品牌旗下的Motorsport部門所打造的i20 WRC比賽車也有著不俗的表現,如今為了更強的競爭力,HYUNDAI Motorsport也針對現行比賽車進行改良及修正,以更強的車輛性能應對2016年的賽事。

對於年輕一輩車迷來說,對於HYUNDAI參予WRC賽事應該相對來的陌生,事實上,早在本世紀初HYUNDAI便以品牌旗下的Accent為基礎,打造出WRC、WRC2及WRC3賽車,但因成績不甚理想,因此在2003年時全面退出WRC系列賽事,直到2014年時才以i20為基礎打造賽車,並藉此回歸WRC賽事。即便成積看似不亮眼,但仍為自家產品的運動性能作了最好的背書。

為了在競爭激烈的WRC賽事中嶄露頭角,保持賽車競爭力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眼看對手VW Polo R已經在本賽季進化、SKODA Fabia R5賽車也完成測試並正式推出,因此HYUNDAI也將旗下的i20進行強化。原廠所發佈的消息中並沒有相關資料,但據了解全新的i20賽車將針對最重要的動力以及底盤懸吊等兩大系統進行強化改良。

該賽車目前已經由HYUNDAI Motorsport團隊的測試車手,Kevin Abbring及其副駕駛Sebastian Marshall在西班牙完成測試,但因生產進度的原因,該賽車並不會立即投入今年的賽事,而會在2016年賽季的蒙地卡羅系列賽中亮相,屆時必定為已經相當激烈的賽事帶來更經精采競爭。

 
HYUNDAI Accent WRC Car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1 2 3 4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