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半套時尚、全能娛樂,NISSAN Juke 1.6T AWD個性特仕版試駕報導(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5/2016星期二)

隨著都會Crossover銷售漸長,各廠也紛紛投入此級距發展。而早在6年前(2010年),NISSAN在瑞士日內瓦車展推出的Juke,即為年輕個性Crossover的代表作,以獨特外型與靈活的車身尺碼,加上較高底盤的跨界設定,立即讓Juke成為新寵。而為維持產品新鮮度,NISSAN不僅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小改車型,在歐洲、美國等地也都陸續推出各種特仕版來增加話題。台灣市場也終於在2016年初,盼到首款Juke特仕車登台,即為今日試駕的Juke 1.6T AWD個性特仕版!

就以小改Juke後的外觀造型而論,毫無疑問絕對是個性、時尚的總和。獨特的鋒刃LED日行燈,搭配中央圓形大型,以及下方的霧燈等三層分列,Juke外型絕對會讓人過目不忘。但既然如此大家一定會想問,為何標題會稱為「半套時尚」呢?原因很簡單,台灣販售的Juke個性特仕版,曾以Juke Color Studio特仕版導入北美銷售,就以車頭對比色套件點綴的項目來說,其實與美規車型沒有太多差異,不過看到車側與車尾以後就…




台灣販售的Juke個性特仕版,車輛外觀針對照後鏡、車門手把、車頭燈飾蓋與前保險桿飾條等處,進行高反差顏色的對比呈現。不過美國地區販售的Juke Color Studio,在車側部分如車門下飾板以及輪框,還有車頂尾翼、後下保桿飾條也都一併變色處理,且還提供8種顏色可供車主喜好搭配,相形台灣販售的Juke個性特仕版,真的只能算是半套時尚裝扮而已,雖然覺得有些可惜,不過台灣能與國外同步銷售,也算是相當值得鼓勵了!




NISSAN Juke Color Studio

台灣市場的Juke個性特仕版,目前僅先導入70輛的配額給予消費者品嘗,並提供酷漩藍以及疾勁黑兩種車色,搭配白、黃色等內/外觀個性套件。動力方面則完整提供1.6L自然進氣引擎,以及1.6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兩款,車型部分則有(豪華、旗艦以及奔放天窗版)三款。而據了解豪華版(94.9萬)理當是銷售比例最高的,而旗艦(122.9萬)和奔放天窗版(126.9萬),因為入手門檻較高,無法成為主流選項,但只有慧眼識英雄的買家,才會明瞭Juke 1.6T的駕馭美好。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