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擋不住的小衝動,大男孩都該擁有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 1.8L
AUTONET記者:Chappy(07/29/2016星期五)

對於國內買家來說,買車常常要考慮很多因素,其中常遇到的不乏價格、實用性、安全性。買輛進口車,往往會花上不少錢;夢想運動跑車,又不想因此犧牲實用度;注重安全問題,但對拆東拔西的國產品質沒信心。舉棋不定的你現在擁有一個好選擇-小改款MISTUBISHI Lancer Sportback 1.8L。

流露濃烈運動風格的車體外觀相當具有殺氣。


Lancer車系一向以充滿侵略殺氣的帥氣造型吸引不少買家和首購族的青睞,而Lancer Sportback不但保有年輕化的風格,掀背造型讓外觀的運動感比起房車車型更加提升。小改款除了換了新的輪圈造型外,最讓人注目的便是前霧燈兩側的LED型車燈和後視鏡上的LED鑽帶方向燈了,不但提高了質感更增加行車安全性。
小改款後換上新式16吋輪圈,雙色對比的設計很有質感。


炯炯有神的車頭以鍍鉻飾條凸顯輪廓,並在霧燈旁增設LED行車燈。


進到Lancer Sportback車室裡,最顯眼的便是中控台上方的Clarion影音主機。中文的系統和圖形化介面,在操作上相當容易上手。小改款取消了FAST KEY和天窗,但也讓車頂頂蓬更加平整許多。座椅相當柔軟舒適,尤其後座更有如記憶床墊般,長途乘坐也不會感到不舒適。而Lancer Sportback後行李箱相當寬大,在後座摺疊後仍能保持平整,大幅提升了Lancer Sportback的實用度。
皮革座椅和門板讓質感提升不少,座椅包覆性也具備一定水準。


座椅柔軟舒適的後座,膝部空間相當充裕廣闊。


平坦的後車箱置物空間,下方隔板更可下放5公分深。


後座摺疊後仍相當平整但寬廣許多,平躺2成人都不是問題。


整合式的中控台設計,讓車室空間更精簡統一,操作好上手。


動力方面,Lancer Sportback採用1.8升四缸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油門反應相當靈敏,幾乎沒有頓感。而方向盤上配置的換檔撥片,讓車主能享受好似F1賽車般的換檔快感。Lancer Sportback懸吊配置偏軟,不走激烈操控路線,而是更加家庭化、實用取向的舒適風格,在都市行駛尤其適合。
1.8升直列四缸引擎,小巧溫順的輸出足以滿足多數家庭需求。


6速手自排變速箱,皮革包覆的高質感排檔桿握感扎實舒適。


霧面雙圓儀表板和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充滿濃厚競技風格。


沒有複雜多餘的設計,人人都能輕易上手Lancer Sportback。


操控靈活的Lancer Sportback在彎道處理上也相當俐落。


Lancer Sportback除了重視實用需求,其安全配備也相當周全。除了多種電子輔助裝置外,更配備了7具安全氣囊,讓駕駛和乘客的安全獲得了進一步的保障。而不到90萬的售價,能有如此面面俱到的原裝進口掀背,小改款Lancer Sportback有望成為市場中其著黑馬的槍騎兵,奪回Mazda3佔領的五門掀背市場。
全車具備7顆安全氣囊,提供乘客最完善的保護。


處處可見設計巧思,後廂側都設有快速拉桿讓收納更方便即時。


平穩的動力輸出表現同時兼具平順和舒適。


圓滑柔順的加速表現,完全不拖泥帶水。


能同時滿足個人時尚和家庭需求的Lancer Sportback。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