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更穩、更耐磨!全新BRIDGESTONE Playz ARTC試胎!(濕地篇)
AUTONET記者:Chappy(10/20/2016星期四)

在上一篇乾地篇中,我們屆少了BRIDGESTONE Playz的特性、及乾地體驗,相信各位讀者對於Playz已有相當程度的了解。不過,台灣氣候濕潤多雨,輪胎在濕地的性能表現成為不少買家的主要考量之一。究竟Playz的濕地比現如何呢?就讓我們一同來體驗吧!

產品體驗─乾地
為了忠實呈現體驗的真實感受,BRIDGESTONE同樣以兩輛分別配置不同胎款的前代TOYOTA Corolla Altis作為體驗車輛。畢竟Altis身為台灣市場市佔率頗高的產品,如此一來更能提供接近多數人的感受。

現場以一段接近8字型的環形賽道做為測試場地,並以灑水系統模擬出下雨積水的路況,並先後以C牌輪胎以及Playz分別下場測試。該場地除了考驗輪胎的於溼地的過彎表現外,更需要再賽道上的短直線段中緊急煞停,以測試輪胎的濕地制動性。

首先我們先以C牌輪胎下場進行測試,該款輪胎之排水性普普,但還算在能夠駕馭的範圍內。以50km/h過彎時,C牌輪胎多次稍稍出現側滑傾向,在行車穩定性尚稱不足,必須以降低速度至40km/h以下才能順利過彎。

接著換上裝備BRIDGESTONE Playz的Altis,在行駛過程中,Playz提供了相當出色的循跡性,且具備較佳的排水性能。在高速過彎時,穩定性的表現意外優秀,並允許駕駛者更加推向輪胎極限。在激烈急轉向的操作下,Playz良好的抓地力值得駕駛信任。而Playz在濕地緊急煞停距離也較另一款輪胎來的短。


全新Playz濕地試胎結論
BRIDGESTONE Playz不論在乾地濕地均提供良好的行車穩定性及循跡性。要明白,輪胎是全車唯一有接觸地面的零件,選擇一條值得性任的胎款,才是安全的守則。如果你還是對Playz抱有疑慮,畢竟現在BRIDGESTONE提供滿意體驗,何不給自己親自試試的機會?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