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除了安全還要性能!原廠幫你改好的VOLVO V60 Polestar!(試駕報導)
AUTONET記者:Ising(10/21/2016星期五)

說到來自北歐的汽車品牌VOLVO,往往都會與安全、耐用畫上等號,直到VOLVO與Polestar聯手導入性能元素之後,完全顛覆世人對VOLVO的既有印象。而台灣總代理也特地將Polestar拉至大鵬灣,徹底激發VOLVO過去所欠缺的賽道魂!

為了展現VOLVO與Polestar打造的高性能V60 Polestar,來自瑞典的Polestar團隊也來到台灣,包含不久前在2016 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北京站,以S60 Polestar TC1奪冠的車手 Thed Björk以及 Fredrik Ekblom,為VOLVO Polestar展現源自賽道的造車工藝。

在WTCC車手的帶領之下,V60 Polestar的性能完全表露無遺。



此次在大鵬灣試駕的車款是VOLVO V60 Polestar,搭載2.0L Drive-E直列四缸雙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67hp/6,000rpm、最大扭力47.9kgm/3,100-5,100rpm。在外觀上採用大量空力套件,包含前保桿分流是板、前下壓翼、車尾的分流氣、擾流尾翼等套件,經過VOLVO汽車風洞測試中心測試,這些套件不僅為V60 Polestar減少風阻,在一定時速下也能創造更好的下壓力,給予更好的高速穩定性。




Polestar車手Thed Björk表示,Polestar並不只是追求大馬力、大輸出,最重要的是能夠回應車手的底盤配置。V60 Polestar採用知名避震器大廠Ohlins的30段可調懸吊系統,並針對彈簧、連趕襯套、彈簧支柱、彈簧座,以及防傾桿進行強化,提供更好的底盤剛性。



VOLVO V60 Polestar跳脫VOLVO既有的品牌形象,展現強悍的賽道性能表現,不僅擁有兇猛的動力輸出,更搭配強化的底盤,在大鵬灣賽道上的表現更是行雲流水。還在找一輛既安全又不用改的車嗎?V60 Polestar在台灣市場也相當受歡迎,在台僅10量的配額早已完受,由於台灣市場的熱烈反應,總代理也特地再向原廠稱取10輛配額!或許VOLVO V60 Polestar會是你的選擇!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