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難以撼動的地位!TOYOTA Corolla Altis神車小改款!(試駕報導)
AUTONET記者:Ising(10/21/2016星期五)

在台灣汽車市場相當賣座的TOYOTA,旗下中型房車代表Corolla Altis於本月正式推出小改款車型,不僅外觀更為年輕動感,更順應台灣安全駕駛潮流,加入七項主動安全系統與六氣囊配置。最令人期待的是,TOYOTA Corolla Altis也瞄準年輕市場,首次導入Sport模式,給予更多運動化駕馭感受。

全新小改款TOYOTA Corolla Altis在外觀造型上與改款前並無太大差異,但在車頭造型上作了小幅度的修改,頂規「尊爵」車型更搭配17吋雙色削切鋁圈,在外型上更顯年輕化。另外,頂級「尊爵」車型也首度導入整合遠近光的LED Bi-Beam頭燈組;尾燈也換上更具科技感的LED光條尾燈,並改以不同排列方式,展現全新樣貌。





內裝質感方面也得到提升,儀表板採用白底藍光的顯示設計,給予駕駛更清楚的資訊判讀。方向盤採用三幅式設計,左邊有音量控制鈕、右邊為控制中控台主機的控制鍵,右下方有定速裝置的控制撥桿,不過很可惜的是方向盤後方沒有換檔撥片;中控台上改用鋼琴鏡面烤漆的車用主機,控制見面一目瞭然;下方冷氣空調介面也採用鍍鉻材質的撥桿,整體質感大為提升。









中央鞍座的上的排檔桿握感相當不錯,後方就是此次小改款的重點配備,Sport模式按鍵;前座採用透氣皮包覆,駕駛座更提供電動椅;後座乘坐空間也相當充裕,配備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扣,中央扶手設有兩個置杯架,但很可惜後方並沒有配備冷氣出風口。









在動力方面,維持改款前1.8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配置,搭配可模擬七速的CVT無段變速箱,最大馬力140hp、最大扭力17.6kgm。另外,此次小改款除了加入Sport模式外,更導入「G值感應智慧換檔技術」,透過偵測車輛動態G值與方向盤舵角感知器的變化,幫助駕駛切換至合適的檔位,並強調在彎道與山道操駕更為順暢,提升駕駛的安定性與乘坐舒適性。


此次試駕小改款TOYOTA Corolla Altis,除了在外觀與內裝的提升外,Altis確實在駕馭感受上也大幅度進步,不僅提供駕駛更多的路感回饋,在駕馭的穩定性以及乘坐的舒適性也更為精進。加上Sport模式的加入,讓駕駛能夠更輕鬆地運用140hp的動力。



但最讓人讚賞的,莫過於此次TOYOTA為Altis配備主被動安全配備,包含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循跡防滑系統、ABS、TPMS、EBD、BAS、BOS,以及六具安全氣囊數,達到齊全的安全等級,這也將讓TOYOTA稱為台灣汽車龍頭的地位更加穩固!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