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MERCEDES-BENZ E250 AMG Line 試駕:品牌新世代「完全體」(規格、外觀篇)
AUTONET記者:Joseph(01/25/2017星期三)

於 2016 年初亮相的 MERCEDES-BENZ E-Class 全新第十代改款車型,近一年來「肆虐」全球市場打得德系同級對手幾無招架之力。時隔數月以後,台灣賓士也充分發揮原廠雄厚的技術戰備,宣布推出全新汽油動力車型 E250 組成綿密的打擊戰線。帶著當時試駕 E200 和 E220d 的餘韻,讓我們對這款性能提升的版本抱持高度興趣。








這次台灣賓士追加的 E250 全新車型,提供 AVANTGARDE、EXCLUSIVE 與限量 AMG Line 共三種車型版本,,售價自新台幣 317 萬元起跳,以相同汽油動力來看,與 E200 的價格差距達到 55 萬元,以相同 AVANTGARDE 式樣比較,標配電動玻璃天窗,內裝包括升級為霧面黑色梣木飾板,座椅採用真皮面料包覆,其中最絢麗的還是直接標配由 12.3 吋高解析度彩色螢幕搭建的 COMAND Online 多媒體車載系統及 12.3 寬螢幕數位儀表板,以「全新世代」車款的定義來看,E250 無非是直接以「完全體」之姿呈現於大眾眼前。








我們這次所試駕的車型,是外觀氣勢更為凶狠,並加選多項進階配備的 E250 AMG Line 限量版式樣。起始報價落在新台幣 319 萬元的 E250 AMG Line,換上更多豪華配備後來到新台幣 375.5 萬元之譜,而在這個等級之上,除了車輛的性能本質以外,Burmester 環場音響系統在 E-Class 優異肅靜性設計下,營造更為舒適的乘坐環境。






從外型來看,E250 AVANTGARDE 車型所採用的雙柵式水箱護罩,並在側裙與車尾後保桿飾以鍍鉻處理,有著低調內斂又不失活潑的運動感。AMG Line 車型則在 AVANTGARDE 車型基礎上,加裝了專屬車身造型套件,包含前擾流裙、後擾流擴散片與前保桿兩側大面積進氣孔擴增兇猛架式,輔以 AMG 門檻踏板附鍍鉻飾條、前煞車卡鉗上印有 Mercedes-Benz 字樣,以及升級 19 吋 AMG 五輻雙肋式鈦灰色輕合金輪圈。此外不同於標配標準型 LED 頭燈,試駕車型還選配了多光束 LED 智慧型頭燈與失壓續跑胎,眾多原廠新科技配備雲集齊備。



 
試車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