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路是Escape走出來的〞福特2002 Escape媒體試駕活動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17/2001星期一)

全新福特〈Ford〉 2002 Escape繼13日的發表會後,隨即於14、15日兩天舉辦〝路是Escape走出來的〞 2002 Escape媒體試駕活動,讓所有媒體盡情體驗Escape優異的性能。

這次的試駕活動福特以〝路是Escape走出來的〞為口號,共出動了近30輛全新的2002 Escape〈含2.0升與3.0升〉供媒體試駕,並精心設計試駕路線〈由中壢出發至苗栗過夜,隔日返回台北〉,包含了:On Road與Off Road等各式路段,全新福特〈Ford〉 2002 Escape無論是在高速公路的高速巡航穩定性或是溯溪、碎石路面的越野性能,皆有卓越的表現,深獲媒體好評。


由兩天一夜豐富的試駕活動中與福特高層的全新參與,可看出福特對2002 Escape的用心與重視,福特六和公司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福特〈Ford〉 2002 Escape上市以來所帶來的『NO Bundaries』訴求更為發揚光大。而福特〈Ford〉 2002 Escape有了明確的訴求後,加上全面提昇的產品定位與商品競爭力,未來勢必能在休旅車市場中創下一番佳績。

至於詳細的試駕報導,AutoNet將於近期內為各位呈現!


 
新車科技
日期
11 12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