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找回真正自我—VOLVO S60 2.0T Vidar Sports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11/2002星期五)

為了慶祝已邁入75週年的VOLVO汽車,VOLVO Car Taiwan特別在本已動感年輕化外觀的S60 2.0T上,再加裝極富侵略性的五件式空力套件,命名Vidar Sports。
依循大哥S80的設計理念,S60水箱罩也鑲嵌在一體式的保桿上,順勢而後經由引擎蓋延續至車尾的優美弧線,加上Vidar Sports版本獨有的尾廂蓋,讓S60整體的造型更加出色。由於S60擁有燻黑處理的頭燈組及相當低斜的A、C柱,使得其本身即富有相當年輕及不失沈穩的風格,而VOLVO Car Taiwan此次特別商請空力套件名廠MS Design代工所推出的特別仕樣版,更勾勒出S60不凡的狂傲氣息,不過為了兼顧舒適性,原廠並未再把原有的16吋鋁圈加大,否則在整體視覺及操控上應有更加完美的演出。

本次試駕的VOLVO S60 2.0T Vidar Sports動力來源為一具直列五缸低增壓渦輪引擎,180hp/5300rpm的最大馬力在同級車中的表現已屬相當高水準,且運轉精緻度及靜肅性也相當令人激賞,在行駛中除了駕駛者能享受源源不絕的動力,乘坐者也能同時擁有高質感的行車品質。

待續....
 
新車科技
日期
11 12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