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速度雍容兼備─LEXUS GS350
AUTONET記者:Trista(09/12/2006星期二)

LEXUS可以說是近年來在台灣表現最亮眼的高級車品牌,以一貫的優異品牌形象,與極佳的口碑,在高級車市場中,擁有其獨特的日式風味,但是在豪華度直逼雙B等級。

這一次試駕LEXUS GS350愈到近來常有大雨天氣,當開始要拍照的時候,LEXUS GS350車殼上雨珠搭著此次試駕顏色的珍珠白,發現渾然天成的雍容氣度就此展現,米白色的車室主色則與珍珠白相得益彰。

當坐進後座時,發現以我算不太高的身高坐進車室後,卻發現高度空間似乎顯得很適合我的高度,但是如果身高稍為高一點的人,或許會對這樣的高度顯得有些壓迫感,但是這樣的高度壓迫源自於後座前後左右都寬敞,會令人希望上方也該有同等寬敞。

GS有著全新進化的後輪驅動跑房車性格,整體的設計架構基於動感的對比,在此次全新換心之後,我著實體悟到突出的跑房車性格,搭載代號2GR-FSE的V6 DOHC 3456cc引擎,馬力輸出高達303hp/6400rpm,扭力則突破35.0kgm,達到 37.9kgm/4800rpm,壓縮比也從原本的11.5提升至11.8,當我踩油門時,發現以我這試車新手,恐怕還不足以駕馭腳下的這匹猛獸,不禁希望試車時間能夠再長一點。

豪華車該享有大量科技配置LEXUS GS 350可沒有少給你,語音導引的衛星導航提供駕駛人不少方便,提醒駕駛人何時該轉彎,當你開到不熟悉路段時,旁邊又沒路人可以詢問,這倒是醫個好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倒車顯像配備清晰的傳遞後方狀況,幫助駕駛在倒車實不必東張西望,就有最好的視角,畢竟一輛上百萬的車,稍微小小刮傷可是會心疼的不得了,所以倒車當然要更小心。

 
台灣車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