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繼續「不安分」—C220 CDI精緻柴油車(一)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02/2007星期四)
 
C220 CDI大氣典雅的外型。
 

賓士•台灣為針對台灣新款C-Class市場與柴油車的需求,引進W204車系C220 CDI的柴油車款,分為Classic及Avantgarde兩車型,不但動力表現優異且更省油耗,堪稱今年夏天最引人注目的進口柴油車之一;在一個太陽炙熱的七月天裡,筆者此次試駕的是C220 CDI Elegance(接單引進車款),除了盡情享受C220 CDI的質感與駕馭快感,也率先幫讀者體驗一下C220 CDI的魅力與獨特吸引力,以及其「不安分」的本質。

 
C220 CDI車尾造型也相當穩重。
 
流暢動力表現兼具典雅外型

動力及美型典雅兼具的C220 CDI在7月隆重上市,C220 CDI車身整體感覺更平穩,駕馭起來也相當靜謐,足見直列式四缸柴油引擎的靜肅功能,也展現C220 CDI優秀的隔音效果;搭載2.2升柴油引擎的C220 CDI動力表現十分傑出順暢,操控力道相當飽滿,顯現出C220 CDI穩定舒適的雅致運動氣息。

外型設計方面,C220 CDI擁有經典鍍鉻橫柵式水箱護罩與上端的MB三星徽章,搭配粗橫柵鍍鉻水箱罩,流露出強烈的古典與運動視覺感,車外照後鏡整合側面方向燈,更兼顧行車安全;C220 CDI 結合流暢滑順的線條、大方簡潔的車尾燈與精緻銀粉車身,再加上車身的腰線相當自然具流線感,搭載16吋12輻鋁製輪圈,視覺度別有風味。方向盤操控起來順暢紮實,駕馭起來舒適好掌控,如此的設計更加顯現出C220 CDI的獨有特色及穩重風格,即便在車身靜止狀態,也可以感受到它那典雅與穩定的氣質,大方氣派的C220 CDI具備平穩風格又不失雅致。

在鑑賞完C220 CDI的設計魅力及約略介紹後,相信讀者們應該迫不及待想對C220 CDI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別急別急!接下來一系列的深度報導,將陸續為讀者們送上C220 CDI性能操控、空間配備與市場分析等好菜,讓讀者一窺C220 CDI的深入面向,請持續鎖定筆者的報導透析。

 
搭載2.2升直列式四缸柴油引擎,性能表現優異。
 
 
C220 CDI柴油車經濟省油耗。
 
 
台灣車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