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秋•義大利•與PORSCHE 911 Targa邂逅- 炫目篇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4/2008星期二)

曾經有英國媒體以「最美麗的性能野獸」來形容PORSCHE 911這輛跑車,而且無論是造型、設計、動力、性能、操控各方面表現均無人能出其右,當然遠道前往義大利北部進行實地試駕,我也認真地聆聽原廠專業人士對於這款新車的簡報!

說這輛具備玻璃頂配置的獨特跑車是有史以來最優雅的道路跑車,其實一點也不為過,但是在美麗的曲線令人目不轉睛外,導入最頂尖的造車科技,更成為新一代2009年式PORSCHE 911 Targa 4與4S的精華所在。

除了日前我們所提及初期提供兩種動力規格外,911 Targa最重要的靈魂—Targa—車頂設計,更創下車壇新猷,全新更輕量化的玻璃頂設計,讓車頂覆蓋玻璃的總面積達到1.54 平方公尺,而且僅需七秒鐘就可以完全啟閉的操作時間,打開後更提供達到 0.45平方公尺的「開頂」面積。

除此之外,車頂玻璃更具備UV Cut抗紫外線機能,可以隔離大部分有害光線,更可以降溫達17%,而且聰明的新世代恆溫空調系統,更會自動感應車窗與玻璃車頂啟閉狀況,自動調節最適當的溫濕度,讓車內隨時保持最宜人的環境。

而且簡易的操作介面位於前中央鞍座上,除了操作玻璃頂啟閉功能外,另外也可以獨立操作遮陽頂篷啟閉,在陽光格外耀眼時可隨時提供最佳的行車環境。

而且特殊的後擋風玻璃設計,更可以單獨啟閉,讓駕駛人或乘員輕易取放後座的物品或行李,這項配置更是911車系其他車款所沒有的設計,唯獨Targa享用。

另外,在全新設計的車燈方面,全新2009年式 911 Targa新車,全面將雙氙氣頭燈與日間行車照明等列為標準配備,而且全新設計的尾燈總成不但更為炫麗,而且全數採用高密度LED配置,美麗之外更提供優異的夜間辨識性表現,當踩下煞車或夜間行車時,更可以瞥見美麗的光芒。

當然,車尾特地加寬44mm的設計,更讓全新911 Targa的尾部永遠都兼具肌力感與優雅風格的最佳組合體,在街上可以看見全新911 Targa的尾部就猶如欣賞一座移動中的藝術品一般。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