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平凡中暗藏不凡--FORD Focus ST!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3/2006星期五)

擁有了兼具內斂與外放雙重特質的外觀,內裝方面FORD Focus ST是如何展現其設計風格呢?筆者告訴你,就是實用中暗藏熱血基因!

由於Focus ST以原先一般Focus版本內裝為基礎衍伸,因此首先便具有了相當生活化的實用性,尤其以一輛掀背車款級距而言,Focus可說是具有十分寬敞的空間,無論是車室內的乘坐空間或是後廂的行李置物容積,皆相當出色;而Focus ST當然也不例外,且加上了更多必備的〝武裝〞後,更彰顯出其不凡的運動身分。

進入車室內,最先令性能迷感到興奮的,莫過於是那與車色相互輝映的RECARO賽車座椅,除了在配色上用盡心思以外,於人體力學上的表現也十分出色,包覆性不在話下,且沒有賽車桶椅般的不方便,表面質材的設計更是方便日常保養。

坐進了座椅之後,映入眼簾的,便是三輻式的方向盤了,雖然造型並無十分特殊,但質感出眾的外觀與極佳的握感,加上火紅的ST烙印,相信沒有人能抗拒其過人魅力。接下來頭一撇,目光焦點移至中控台上方的三環表,包含油溫/渦輪壓/油壓三種引擎監控資訊,黑底紅字的呈現方式除了方便駕駛資訊讀取之外,對於戰鬥氣息的營造同樣功不可沒。

不但如此,Focus ST更在性能的基礎上加掛了豪華配備,讓你在坐擁百萬名車的性能同時,也能擁有百萬名車般的同等舒適享受;除了天窗以外,Focus ST對於視聽上的要求同樣注重,搭載SONY 2 Din CD音響主機加掛MP3功能,讓你對於音樂的選擇更加多元,而能夠依方向盤轉動幅度及行車速率自動調整近光燈光束的AFS先進主動轉向頭燈組,更是你享受Focus ST所帶來速度快感的同時,能擁有最明亮的照明作依靠!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