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終極變身--FORD Tierra Xt!(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2/2006星期三)

相信台灣消費者對於FORD Tierra車系絕不陌生,問世多年的Tierra車系,不但經歷過多次的改款造型,且在後期福特六和的靈活銷售手法下,有了多樣化的產品包裝;而於今年六月問世的FORD Tierra Xt,更以終極進化版之姿,再度挑戰入門房車級距,到底Tierra Xt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距離上一次Tierra新車型的問世,可追溯至Tierra Aero車型,而Tierra Xt為了要作出區隔,讓消費者有著全然不同的視覺感官,福特六和的設計團隊可是下足了功夫,不但外觀導入了FORD當家跑車GT的設計語彙,內裝部分更首度與BenQ來場跨業合作,誓言提供消費者最新的數位視野。

基於Tierra車系的基礎外型,Tierra Xt以FORD GT為師法對象,導入了「梯形霧燈設計」,且在下擾流運用了銳利的圓弧線條,並在霧燈下方以〝X〞形狀交錯,也算是與Xt身分相互對映。至於水箱護罩設計中,也再度利用〝X〞手法,以斜向式的網狀鋪陳,且在搭配著燻黑頭燈,讓Tierra Xt車頭部份多出了明顯的新意。

從車頭向後延伸,雙前車門也貼上了專有的〝Xt〞車身貼紙,添增了幾絲新世代的動感魅力,而車尾同樣搭配湛黑式燻黑尾燈,加上重新設計的後下擾流與大面積立體尾翼,讓Tierra Xt車尾部分除了提升便識性以外,也提升了不少視覺張力效果。

最後,足下所蹬的15吋多輻鋁圈,在刻意營造的超現代手法下,也與全車貫穿的新世代設計氛圍互相映襯,讓車系週期較長的Tierra車型,具有了與初出茅廬的競爭對手,一較高下的實力。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