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FORD ST家族王牌壓境--Mondeo ST220精進現身!(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29/2006星期一)

相信許多車迷們,在年輕力盛、氣血方剛時,幾乎都想擁有一輛手排鋼砲車款,不但提升自我駕駛技巧,更可與車輛作最直接的交談,刁鑽實用的操控特質,與車輛最原始機械結構所帶來的駕駛樂趣,讓人難以忘懷。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車上乘客不再只有你的麻吉或是你的女友,在結婚生子後的家室與長輩們,更成為了你車室內常出現的乘客對象,此時在熱血與實用兩方面,便需作出一令人煎熬的選擇,但相信我,多數人絕對屈就於實用!

也沒錯!綜觀目前中大型車市中,能滿足實用面與手排操控樂趣的車款,絕對需要動輒數百萬,絕非身為市井小民的你我可負擔得起的,此時Mondeo ST220便顯珍貴了!不到140萬的售價,卻可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德式車輛風格,與純種的手排樂趣,加上兼顧實用性的車格,除了Mondeo ST220,沒有人可以做到!

三廂四門的Mondeo ST220,擁有與一般中大型房車無異的空間配置,絕對可勝任成為你平時代步、駕時出遊的最佳座駕,而3.0升充足的動力支援、六速手排的操駕快感,更可滿足你血液中的辛烷值空虛,內斂的戰鬥氣息,更是訴說你品味的最佳代言人,耍個性、愛獨特、講實用,FORD Mondeo ST220絕對有資格跟你玩到底!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