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柴油鋼砲!FORD Focus 2.0 TDCi可不只有省油!(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3/2006星期三)

三度接觸FORD Focus車系,每每皆有不同感受,不過此感官對於操控個性最為明顯,對於內裝鋪陳,則差異不大;雖說Focus 2.0 TDCi於細節上仍與Focus S2.0與Focus ST有所不同,但如不仔細察覺,並無法清楚分辨。

採用同樣的運動化方向盤,金屬材質的點綴與橢圓冷氣出風口、中控飾板相呼應,與Focus S2.0車系不同的,在控台下方Focus 2.0 TDCi改以黑色塑料鋪陳,而SONY主機則與Focus ST相同,因此大致來說,Focus 2.0 TDCi融合了Focus S2.0與Focus ST兩者內裝的設計特徵。

空間表現同樣優異,無論前座或是後座,在頭部、膝部或側向空間上對於台灣消費者的體型應可滿足,不過由於進口身分,後座並無配置獨立出風口,但AFS主動轉向投燈的搭載,在高科技的加持下可有彌補效應,且AFS無論定價或是安全性上,將更具價值。

或許說Focus 2.0 TDCi為目前台灣高油價的時代產物,也可說是柴油風潮的新興生力軍,不過反向思考下,卻也表示台灣車市有著更逼近歐洲市場中更趨熟成的用車思維,相信對於消費者來說也是最大贏家;對於喜愛的車系可擁有更多的選擇,且在柴油特性與福特六和的個性取向操作下,更可同時吸引實用派與血液中稍有熱血基因的消費者;不過較國產車型高出一截的89.9萬售價,箇中的價值拿捏,端看你心中的一把尺!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