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男歡女愛--FORD Fiesta(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0/2006星期四)

雖然甫於台灣上市的FORD Fiesta,主打著女性時尚觀感,期望以其動感個性的外型與內裝風格,吸引一票死忠的女性車迷入主,不過以筆者的審美眼光來看,其實Fiesta不僅對女性,對如筆者而言般的男性,同樣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導入歐洲FORD全新Mew Edge家族風格的Fiesta,擁有著一貫的銳利線條,個性化程度相當徹底,不過與大哥Focus相較,卻似乎又少了那麼一點陽剛味,這也難怪在台灣車市中,Focus主攻男性性能車主,而Fiesta則負責吸引女性票源。

不過仔細端倪Fiesta外型,雖然立體鈑件仍處處可見,但將較於Focus,已柔化許多,但於其中平衡點的拿捏卻十分合宜,換句話說,可陽剛也可陰柔,多面向的外型設計,相信對於男性消費者而言,確實也擁有不小的魅力。

而在內裝方面,近代歐洲FORD簡潔風格依舊,且在多項獨具創意的設計中,更多出了幾分流行感與前衛概念,除可吸引具時尚觀點的女性車主以外,對於追求流行的男性車主,同樣會愛不釋手!

至於操控個性與性能表現方面,接下來一連幾天的試車報導中將會為你精闢呈現;不過話說回來,AutoNet忠實讀者絕對了解,其實除了國內引進的1.6升汽油車型以外,於國外Fiesta還擁有性能版本的Fiesta ST,戰鬥氣息濃郁的鋼炮設定,搭配更加威猛的動力輸出,絕對讓一票性能剛炮大呼過癮!所以筆者認為,Fiesta不僅讓女性車迷們大感興趣,其實男性車迷們,仔細看看往後的試車報導,你也會對Fiesta大為改觀!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