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WRC光芒貫身!Focus WRC冠軍紀念版魅力加乘!(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5/2006星期二)

可說是現代造車科技前哨戰的F-1賽車,擁有許多量產車尚未運用的先進科技,雖然精采有餘,但與一般用車層面而言,仍有一段不小差距,不過反觀WRC賽事,除了賽車基礎皆為量產車以外,賽道也以一般道路為主,加上賽車手神乎其技的華麗技巧演出,更是讓車迷朋友們大呼過癮;也難過許多於WRC中大放光芒的車輛,於銷售層面中,也往往無往不利。

而在今年WRC中的BP-FORD廠隊換上了新世代Focus參賽之後,加上Gronholm當家車手的優異實力,不但先後奪得了多次分站冠軍,更讓今年總冠軍競爭更加激烈;為讓台灣車迷朋友也可以零距離的方式感受此賽事魅力,福特六和更於六月中旬以限量方式推出了Focus WRC冠軍紀念版,在全面加裝的GT配備加持下,Focus的確有了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

雖然在基礎不變的前提下,Focus WRC冠軍紀念版以加裝配備與彩繪上身的操作方式,以畫龍點睛的方式提升車輛自身話題性,尤其類FORD GT般的調紋圖騰,更以大反差的手法,白色車身搭配藍色條紋車貼、藍色車身搭配白色條紋車貼,使得賽車元素更形顯目;以此次試駕的藍色車輛而言,路上注目度已不低,不過如果換上了更加亮眼的白色車款,相信醒目度絕對更上層樓!

高質感、醒目的排氣尾管絕對是性能車款必備的要件之一,Focus WRC冠軍紀念版當然也不例外,在原有的基礎上再增加了橢圓造型、口徑加大的尾飾管,不過由於原先Focus排氣尾管造型為向下式樣,在新加的尾飾管再向後延伸而出的方式略嫌單薄,如果能換上重新設計、從消音包直接拉出的尾管式樣,將更加完美!

小細節上,Focus WRC冠軍紀念版也多加著墨,如金屬式樣的GT油箱蓋與GT三角窗飾板,也讓Focus WRC冠軍紀念版多了幾分不同,更讓喜愛自我風格的車主們,在原先優異的Focus車型中,多了另一全新選擇。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