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頻道 精選新聞
 
 
 
 
試車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ORD 美國/福特

VOLVO 瑞典/富豪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NISSAN 美日/日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TOYOTA 美日/豐田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HONDA 美日/本田

LAND ROVER 英國

HYUNDAI 韓國/現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SKODA 捷克
 
 
  自由新星!FORD Freestar重兵壓境!(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4/2006星期二)

為強調出無拘無束之自由感受,內部空間機能絕對為FORD Freestar表現重點!首先以車身外觀尺碼評論;擁有5105mm的車長、1941mm車寬與1793mm車高的Freestar,擁有傲視所有同級對手之車身尺寸,不過雖然於外觀設計搶得優勢,如果沒有優秀的內部空間配置,也只會落得「大而不當」之臭名!

但客倌你可別憂心,身為美系大廠FORD所推出之MPV車款,經由多年大型MPV製造經驗所累積轉換作品Freestar,空間表現絕對讓你滿意!前駕駛座與副手座方面,可藉由較高的駕駛座設計與搭配大面積前擋玻璃,可帶來極佳的駕駛視野,且在將近1.8米的車高影響下,無論是頭頂與左右寬度空間,皆相當有餘裕。

第二排座椅方面,擁有相同於第一排的空間表現,且乘員可因獨立式座椅擁有完整之座椅支撐,尤其於長途旅程時,更可以有效減輕疲勞感受。第三排乘坐空間雖然略小於前兩排乘坐空間,但以美國消費者為開發對象之Freestar,空間表現也可讓體型較小之台灣消費者滿意。

空間表現極佳外,對於空間機能變化性方面,Freestar仍維持了高水準;除了中排座椅可提供摺疊前倒功能外,並同時擁有多項調整功能;而第三排更設計為潛藏式觀景座椅,可潛藏或翻轉成為觀景椅。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